close

DSC_1144.JPG 

 這是今年4月初向fifi買材料包回來製作的作品

第一眼看到這個作品就非常喜歡,想買來當女兒的"兒童節禮物"

因為這塊布上富含許多的"音樂元素"

fifi說那是客人訂製,要送給女兒的"兒童節禮物"

天啊!現代的媽媽怎麼都是孝母啊!

所以,就拜託fifi"打個材料包"賣我

想讓女兒擁有這件禮物,也順便向fifi學做袋物

fifi口頭教做,然後我回家自己摸索

fifi教做的誠意感動我,所以我又寫"製作文稿"回報她

這樣一來一返,歷時1個月才完成這件作品

當然,變成"遲來的兒童節禮物"了

 

送給我家女兒時,她竟然連正眼都不瞧一眼

她難道沒看到這些"音樂元素"嗎?

其實,我早就知道她不會喜歡這種女性化的東西

只是,為娘的我總是自做多情,總希望她能像個"美麗的音樂天使"

女兒個性中性,喜歡恐龍+機器人+積木+當警察+工程師+畫畫(超人)+養昆蟲(獨角仙)+益智遊戲

有時受同學影響會回來玩一下洋娃娃,但後來總是弟弟玩得最起勁

很難想像一個琴彈得好又長得漂亮的小女孩,竟然.....

這次外出旅行希望她能捧場背一下這個"有音樂元素"的袋子

天啊!她竟然叫我不要勉強她

後來她還是堅持使用"西瓜太郎"的肩背包

 

再來仔細欣賞這個"充滿音樂元素"的作品

要仔細看動物們在做什麼事情喔!

他們在合唱,演奏,指揮

另外還有高音譜表,琴鍵,音符....

DSC_1145.JPG 

 

這是我目前見過的最富含"音樂元素"的一塊布

這塊布是日本原裝進口布喔!

要猜猜這個材料包多少錢嗎?

 

DSC_114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