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玩手作這麼久鮮少有機會為家人們做些什麼
因為和其他家人分住在不同縣市
總是身邊的朋友較有福氣
打通電話就能吃到,用到我親製的手作品
所以,每次回婆家或娘家時總是大包小包的

這個禮物是源起於"接受朋友的訂做"
朋友說:需要一個不干擾收訊,又可以掛在褲頭的手機袋
我剛好也想嘗試製做手機袋
所以就二話不說馬上在隔天完成一個
作品拿在手上非常賞心悅目
也當然非常受到朋友的喜愛

這個手機袋很受大家喜歡
很想讓家人們也都擁有
因為麵包等點心吃完就沒有了
但布作品會讓家人常想起住在台南的我們一家人
所以就計畫先為娘家人做禮物
婆家人先等等喔!

6個手機袋是一次打版+剪裁+車縫
雖然是一次工,但還是相當耗時
因為要求每個作品都要很精製
又因為是格子布
所以龜毛的我又要求一定要"左右對稱"
就連上蓋也一定要與袋體上的格紋相對
其實就是因為瞭解自己非常龜毛
所以從來就不輕易嘗試有格紋或線條的布
但實在是太愛這塊布了
相信收到禮物的家人們一定能感受到我的誠意


這是第一個袋(編碼A):婷婷選了





這是第二個袋(編碼B):大妹子選了





第三個袋(編碼C)




第四個袋(編碼D):嫂嫂先選了




第五個袋(編碼E):小妹子選了




第六個袋(編碼F)

 



這張照片要傳達的是"我們是永遠的一家人"
請家人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款式
記住編碼代號並在留言板上作回覆
我會幫每個禮物作包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