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布手作已經一年多
這期間每週到教室學作
但真正的學習卻始於:遇見市集手作家(fifi)
因為是我手作"自我學習"的開始
這並不表示我不感謝教室老師的教學
而是真正的學習必須要有想法
書本中或是教室的教學提供的多只是作法
fifi給我一個觀念:如何找出巧思將效果呈現出來

"口金包"是我跟著fifi學作的第一件作品
fifi只收我材料包的錢
但教給我的卻是手作的觀念
fifi每週口頭教學,我隨筆記錄手稿
回到家自學,然後整理手稿
再將這一篇一篇的文稿回饋給fifi
因為這文稿是屬於fifi的
這一篇篇的文稿也成了我學習的回憶
我很感恩fifi

這個口金包的製作
光是布片結合就拆了10多回
光是縫合口金就花了近3小時
為了要琢磨功夫找出口金包的精神
值得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